歡迎來到全傑科技

今日訪客: 434
線上訪客: 11

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活動!!!
本軟體之前的活動!!
本軟體有產品說明會, 請洽本公司!!

下載專區 Download

活動資訊

  •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

聯絡我們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單位:
部門:
附件:
您的留言:

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
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感謝您!
電話:(02)2507-8298

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10
Office 文件內之影像壓縮軟體,唯一支援中文
A commercial software product that can reduce the size of Microsoft PowerPoint files by more than 90%.
軟體代號:6312
瀏覽次數:11533
Macintosh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
多人版
網路版
再啟動服務
試用版
遠端安裝啟動服務
原廠技術服務
中文入門手冊
教育訓練
教學範例檔
中文安裝手冊
永久授權
中文型錄
安裝序號
合法保證
64 Bit
授權下載光碟
影音教學檔
產品介紹!

 

1. 壓縮PDF檔案

PDF 文件是一般常見的文件形式。 但是許多 PDF 文件在建立的時候就會生成大量不相關的文件數據,從而占用了許多不必要的空間。 NXPowerLite 可以幫您減少 PDF 文件裡因為無用數據而占用的空間,能平均壓縮文件30%-50%。

 

2. 與Office2000-2016完全整合

NXPowerLite可以壓縮 最新版Microsof t Office 的文件。NXPowerLite 能夠和Office2000到2016完全整合,可以壓縮PowerPoint、Word或Excel 2000到2016的文件。

 

3. 即使在大螢幕依然可以確保壓縮檔案看起來很清晰 

無論在多大的螢幕上,您都可以確保您的壓縮檔案看起來很漂亮。

 

4. 減少JPEG檔案大小卻不會改變其尺寸

舊版本的NXPowerLite透過改變JPEG的物理尺寸來剪切檔案大小。現在NXPowerLite能壓縮JPEG檔案卻不改變其物理尺寸,所以您的檔案可以壓縮變小,而非圖形。

 

5. 支援多國語言

NXPowerLite支援12種語言(Brazilian Portuguese, Chinese, Dutch, English, French, Germ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Portuguese, Russian and Spanish),可以讓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使用,來壓縮Word、Exce、PowerPoint、JPEG和PDF檔案的大小。 

 

您可以連結以下網址,來預覽所有YouTube的教學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SoftHome4Nxpowerlite

 

PowerPoint是目前最常用的簡報軟體,當PowerPoint含有太多的影像時,整個檔案就會很巨大,造成展示和攜帶的不變,NXPowerLite可以大幅壓縮檔案達95%.可大幅增加工作的效率.

NXPowerLite能透過智慧方式壓縮圖形和文字來最佳化Microsoft Word文件檔、Excel數據、PowerPoint和PDF檔案。

NXPowerLite操作簡易,可以迅速且高效率地處理壓縮您的檔案。只需選擇要壓縮的Word、Excel、PowerPoint或PDF檔案,然後選擇適當的壓縮層級,並按下「壓縮」按鈕即可完成。

壓縮設定完全可以根據實際需求來設定,因此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來選擇品質和壓縮比率之間的最佳平衡點。

「批次處理」選項讓您可以一次壓縮多個檔案,可以節省時間、也能節省大量的硬碟或網路存儲空間。

您可以從Word、Excel、PowerPoint和PDF檔案做最佳化壓縮檔案,您也可以透過Windows瀏覽器下,按滑鼠右鍵來進行。NXPowerLite與Microsoft Outlook整合 - 因此您能夠在發送電子信件之前自動最佳化信件。

檔案接收者不需安裝NXPowerLite就可以開啟已經壓縮的檔案。這些被壓縮過的檔案會維持原始的格式和所有的功能,因此使用有相關軟體的人都能開啟和編輯它們(例如:Microsoft Office)。

 

  

特色

  • 簡易操作、容易上手 - 只需選擇一個Word、Excel、 PowerPoint檔案或PDF檔案,選擇壓縮級別,並按下最佳化按鈕即可完成。
  • 可與Microsoft Offiice整合 
  • PowerPoint、Word、Excel、JPEG與 PDF壓縮率可高達95%
  • 自動最佳化Outlook郵件附件檔案 (減少收件匣的空間容量和未傳送附件的發生) 
  • 完全可自訂壓縮設定
  • 支援PDF的壓縮 
  • 減少網路流量和數據傳輸的成本 
  • 節省時間並減少售後服務的支援人員

 

1.試用手冊下載

2.觀看動畫檔

本軟體為 授權序號及授權碼所以訂購時請提供英文之單位 姓名 及email

台灣使用者評語: 因為我的PowerPoint都是圖檔使用此軟體,可以壓縮到原來的1/20 簡報時影像也都維持相當清晰的品質而且不會影響到中文對我的工作相當有幫助 Jacidela

注意: 本軟體不支援批次處理

中文使用手冊展示

 

Languages

English,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Dutch, French, Germ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Portuguese (Brazil) & Spanish.


System requirements

Windows Vista and above

NXPowerLite integrates with 32 & 64-bit versions of the following applications (Versions 2007 - 2016):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NXPowerLite can automatically optimize email attachments in the following email clients:

Microsoft Outlook (2007 - 2016) [32-bit & 64-bit]
Lotus Notes (6 - 9)


File Types supported

  • PDF Documents    
  • Microsoft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PowerPoint 97-2016)
  • Microsoft Word documents (Word 97-2016)
  • Microsoft Excel spreadsheets (Excel 97-2016)
  • JPEG images
  • PNG
  • TIFF

All the above formats contained within zip archives.